kiunchiku

微博:龙骨大炮(大量个人内容⚠️)
twi/ ins/ pixiv/ 米画师/ 小红书:kiunchiku

我上学时候干过的好事

做演讲裤子拉链没拉,还在台上大劈腿,最后下课教授点评时候亲口叫我把裤子拉链拉上,回到座位上一看手机全都是同学们告诉我裤子拉链没拉的信息。


最后一次考试时候发现考场没有表,问监考老师怎么这里没表,监考老师平时就是个混日子的跟我扯皮说手表五欧就能买到一块你为什么不买一块,我说我有五欧让他帮我赶紧去买一块。

  

上班时候领导跟我说第二天机构的总经理要来,还会有人来修咖啡机。第二天我来了以后办公室还没人,这时候一个穿工装裤的男人进来了,我用准备好久的流利德语给他解释了我们这台咖啡机目前所有的问题以及希望他能尽快修好因为我们已经快一星期没咖啡喝了,然后那人若有所思的时候一批领导同事都进来了,原来这男的是总经理,修咖啡机的下午才来。

  

上班路上下着雨被人袭击拖树林,挣扎呼救打斗后那人跑了,一身雨水去办公室领导帮我报警,助理送我去警局,警局又送我回家,下午在家没事干又回去上班了。事发的时候我耳机里播到she和飞轮海那个酸甜,至今不太敢听这首歌。

  

同上,去荷兰玩晚上在河边被人袭击了,打斗中被扔河里了,自己游上岸找路人送我去警察局报警,录口供到凌晨后说开车送我回旅馆结果没普通警察也没普通警车了,找了俩浑身配枪和各种武器的特警用押囚犯的车把我送回去的,好处是送了我一条不是很厚但很重很暖和的毯子,回旅馆告诉我他们正好洗衣机和烘干机坏了,凌晨两点我光着屁股在厕所搓全是水草的衣服。事发时候耳机里播的是记录的地平线ed1,至今不听。

搞错人,大声问我一个同学她丈夫是不是我们学校另一个专业的,结果这人正好是个单亲妈妈,当场整个教室都沉默了。

  

上班时候有一天办公室里只有我和上级两个人,突然听见av的声音而且叫的声音很大,回头看见上级对我微笑我心里很慌在想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忍受着巨大的ooxx叫声在尴尬中挺了几分钟后发现声音其实是从我电脑里传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跳出了一个黄色网页。

  

上次世界杯的时候德国对韩国那天我领导戴了个德国国旗配色的夸张耳环来上班还提前下班走了,快乐地说她要回去看一场很爽的比赛,结果大家已经知道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眼球血管爆了整个眼睛都直接是血色,跟领导说我不能上班了要先去看医生,等待就诊的时候和一个老大爷面对面坐着,过了好久他问我:“你是韩国人吗?”我:“我中国人…”他就一直念叨“韩国昨晚踢得很不错啊…”后来我戴着单眼眼罩去上班,领导跟我说她昨晚很失望,我问是韩国队踢得太好吗,她说她觉得昨晚韩国踢得很垃圾,但德国队直接就是一坨屎。


上学时候穷得那个比样,有一次为了便宜买了超市临期(还有一天过期)的烤火腿,打工前用烤箱烤了一下因为时间太赶感觉没热透就用刀片了一些吃了去打工,结果刚进店里没多久就开始窜稀,窜到脱水,直接被赶走了因为店里怕我是传染性的腹泻,我坚持着走到离店最近的老王家,她给我喝了点水,喝了两口我又开始窜稀,她又给我吃了块巧克力,好家伙又窜了,那天我无助地摊在她房间里的椅子上恢复体力,最惨的是失去了一天的工钱。  

  

打工的店老板有一天得到了两个魔鬼辣椒,切了一个煮在汤里做面我们两个吃,结果差点给我辣到胃穿孔,而且吃完我俩就开始窜稀,疯狂窜,那天还没开始营业就关店了因为俩人都拉虚脱了,我老板快六十岁一个老头子拉到被女儿扶着回家,我没女儿只能自己默默走回家继续窜稀,关键我家离店还挺远走路要四十多分钟。

  

有一次市内举办马拉松公交车停了但我不知道情况,发现没车的时候还有二十分钟就要开始打工了,我硬是跑步跑到了打工的店,路线和马拉松是一条,快到终点的时候还有围观的人对我喊加油鼓励我…尼玛你看我穿的就知道我只是个路人好么…跑到终点了几个人上来围着我给我递水,我扒拉开他们赶紧冲到店里竟然没迟到,呵呵。

  

有一次周末去机场接室友回来有点发烧然后尿路感染了,很严重必须得去医院那种,但周末医院不接待患者的所以我只能挂急诊,在医院等大夫等了四个小时,中途遇到医院运尸体,才知道原来每周末都是医院的运尸时间。

  

上班时候有一天刚要下班,办公室就我一个人,有个泰国女学生跑来跟我说她被骑车的露阴癖跟踪了,我赶紧打电话帮她报警,警察来录口供后我还是很不爽抄了把刀出去找那个露阴癖,终于在一个椅子上看到她形容的那个人带着自行车坐着,我上去说:是你吧变态,你再敢对女学生露阴我就会杀了你,我真的会杀了你,就用这把刀先杀了你再割你老二挂在我们机构门口。那人看着我没说话,然后我走了。

  

被一同学骗去学校的圣诞集市,以为要带我去吃吃喝喝结果去了以后把我塞到一个卖热红酒的摊位给人打红酒,因为这边少了个人,热红酒卖不过来。我大冬天在那和几个马来人和印尼人卖热红酒,中间旁边卖棉花糖的学生说自己要去厕所让我帮他卖一下棉花糖就跑了,来人买棉花糖了但我根本不会用棉花糖机器,最后打出了个巨大的棒槌递给对方没要钱让人走了。活动结束后那个骗我来干活的同学也出现了还叫我和他一起收拾草坪上的充气滑梯,我把他摁在滑梯上揍了一顿。

  

上学时候经常喝多,喝大了根本不知道自己睡在哪,有时候在同学家有时候在根本不熟的人家,有时候直接在学校河边的草坪上,严重酗酒的时候走在路上都拎着一瓶起泡酒喝,顺便一说edeka的hugo起泡酒确实很好喝。而我这种行为也并不是不正常的,我有些同学冬天靠喝伏特加取暖。

  

刚上学预科那年身边坐了个有点文化的女生,有一天和她聊起西门庆的死法,她说是马上风死了,我说难道不是被武松打死吗?后来讨论下去发现我们说的不是一本书。

  

我家楼上的情侣ooxx声音超大,大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我和室友在家面对面说话的时候互相听不清对方说什么,而且不管哪个地方都能听见他们的叫声,洗衣间、浴室、厕所…就这样我们坚持住到了毕业,后来已经习惯了,那对情侣比我们先搬走,有很长一段时间家里觉得清净得不正常。

  

打工的地方和住的地方不近,总是来回跑再加上石头路比较多导致鞋底动不动就烂了,平时也能坚持着穿但下雨下雪的时候整只脚都泡在雨水雪水里,还要一天在外面上学再打工真是痛苦死了。


半夜十一点了往家走,刚到学校附近就碰见一个老奶奶推着大概是她儿子的一个残疾青年,这人腿上还绑了一大箱子,这么一来老奶奶得推将近二百斤的东西。两人英语德语都不会说,比划半天我才知道他们要去火车站。

雨还下得挺大,我说英语德语他们都不明白也只能把他们领过去了,又不能让老奶奶这么淋着雨推她儿子吧,还是给她打着伞帮忙推着轮椅走过去了。

快走到火车站,我指了指前面说那个火车就是了,他们又比划说不知道哪里买票呀。我只好真的把他们送到火车站给他们看卖票的机器。

跟他们告别的时候两个人一直按着胸口用自己国家的语言跟我说谢谢,虽然听不懂但一转身觉得自己真是充满活力,一天的疲惫竟然都不见了,也不冷了,简直要快乐地在雨中唱歌回家。

  

印尼之夜,室友和朋友一起买了红白两种颜色的纸做成印尼国旗做到深夜,就是把红白色纸分别裁剪然后粘贴到一起——第二天跟我说“呵呵幸亏我不是美国人”。

  

上班时候我有几个助理,其中俩人是我预科同学,一个印度人一个越南人,我们是办公室里的亚洲三兄弟,还有个华裔德国人和我们关系不是很近。有一次我们在从车后备箱拿东西,华裔哥在车里收拾,我们三个在外面聊着那俩人拌嘴后越南朋友掉头走了,印度朋友在后面喊fuck you!华裔哥突然从车里探头出来:did you call me?

  

因为之前被袭击的事警察要拿我的衣服去提取dna,我一个印度学生助理陪我去警局,他们就用棉棒在我嘴里刮了刮提取了我的dna,我学生助理在旁边说:“味道挺好哈?”然后跟警察说:“糟了,我刚才碰过她,她身上可能有我的dna!”然后警察又只好给他也拿棉棒刮了嘴,我说“你就是想尝尝棉棒的味道吧?”他说“我可不想被当作嫌疑犯,我快考试了得好好复习…”

  

上学时候有一次尼泊尔大地震,我有个男同学室友是尼泊尔人,跑去和他说“你知道吗?尼泊尔地震了!”——但是他不会地震这个词就说了“震动”,尼泊尔的德语Nepal他也没发好发了个类似Nipple(乳-头)的音,然后他室友说:“什么?你的乳-头在震动?哥们这可能很严重啊,要不要去看大夫?”


说了这么多糟心的说点暖心的吧,上学时候第一年找房子找晚了,原因就是没钱还在打工攒,快开学了怎么都找不到住处,当时每天从醒来就是出去看房子、找房子,回来看报纸看网站,甚至还去疑似空屋的地方按门铃问邻居是否这里有房出租。有一天约了看房子的时间,我到了以后发现位置好像不对,对面有个老太正在花园用水管浇花我去问她这个地址是不是错了,她说大错特错而且我不可能在约定时间赶到了,不过没事她打算马上开车带我去。她真的直接让我上了她的车然后把我拉到了正确的地方,还让我进去看房子自己在外面等我把我送回当时的住处,我看完后出来她一路问我房子如何,我说不是很理想,然后跟她说找房子很困难,她把我带到门口停下车和我谈话,说当地government是sb么只知道招生不知道给学生找房子,然后给我留了一个纸条上面是市里的外国人帮助中心,还说最差最差她也能拜托教堂给我安排一个能住的房间。那天可以说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当地人的温暖,而那张纸条现在还在我的钱包里。

  

  

  

评论(1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